2013spring03  

IMG_7807  

最近每天都被一大堆馬卡龍色系的衣服和花朵單品洗腦,我也迫不及待入手了幾樣...(每次都這樣啦)

 

但如果可以先不管潮流,

今天的穿搭才是我平常會穿的。

 

這次就決定先以暖色系為主軸,搭配自己的春裝

IMG_7862

 內搭的亮片背心,第一眼看到就讓我想到美人魚!

 

照片拍不出來原有的光澤感,實品的亮片非常細緻也非常閃耀,

雖然都是粉色亮片,但色澤卻很有層次感!

我之前很少買亮片單品,原本有點擔心不好搭,

試了幾種搭配發現搭皮衣最好看,甚至比單穿好看!!

我就喜歡光芒若隱若現的感覺~~

這件是Iris從美國帶回來的,Iris的媽媽還說她一看到這件就覺得是我的衣服XD

所以我就很開心地把它帶回家啦!!

(她那邊應該還有幾件,喜歡的人可以問她看看~)

 

IMG_7865  

 這雙淺咖啡尖頭靴是我的新歡總覺得它搭洋裝或牛仔短裙也會很好看!

 

前幾天跟Leslie聊天,聊到我們穿尖頭鞋腳都會很痛,但都還是硬要買XD

我這雙是粗跟的,走起來很穩,但走久了腳還是蠻痛的,

所以我穿這雙出門的話都還會帶一雙平底鞋,不然走到最後腳趾會爆炸...

(女生為了愛美真的會有不少瘋狂舉動哈哈)

 

之前有讀者問我春天能不能搭短靴? 因為我是短靴控,所以有點難客觀回答,

但我覺得顏色改成淺色的(杏色、淺灰、淺褐),春天穿裙裝搭短靴真的很美!

 

IMG_7830  

IMG_7843

這次以粉裸色咖啡色交錯的暖色調穿搭,

想呈現的是低調不張揚的春天感:)

 

 

皮衣: Stradivarius

亮片背心: Armani Exchange

裸色長裙: BFF80s

裸色拼接手拿包: Mihara

 

 

IMG_7845  

後記:

其實拍照當天我感冒超嚴重的,

本來想改天再拍,但周末天氣那麼好就還是想出門走走,

拍照都有點笑不太出來,請見諒呀><

 

IMG_7849  

 

最後附上最近的instagram生活日記,

最近很常去Faramita用餐(之前有寫過食記了),

前幾天還為了吃蘋果千層派,特地跑一趟,老闆娘都認得我了哈哈哈

 image  

謝謝收看!

希望你們喜歡這次的穿搭囉:)

 

 

arrow
arrow

    Star & 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