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許新年新希望之前,簡單地回顧一下今年,

以最平凡的文字,記錄最深刻的回憶。

 

1. 正式成為貓奴:從小到大我都以為自己比較愛狗,直到養了貓以後,才發現自己有多迷戀這種動物。

 

2. 彌補高中的遺憾:從高中就很想玩樂團,我總算圓夢了。我會好好珍藏一起練團和表演的美好回憶。

 

3. 最難忘的旅行:花東六人行和日本行。能和自己愛的人一起旅行,每分每秒都很快樂!

 

4. 專題研究:所有的辛苦,都在完成口頭報告後,轉為成就感。

 

5. 搬家:新家目前在準備中,期待我的更衣室。

 

6. ABC:開始想好好經營部落格,我會加油的!

 

7. Keep dreaming, keep trying and keep reaching.

 

8. 大三:比預期中的大三忙一百倍。幾乎每個禮拜都是考試周,或是考試前一周。

 

9. 生活:即使再忙,家人永遠擺在第一位。一有空就回台北陪家人,這點我給自己滿分。

 

10. 謝謝每一位ABC的讀者,我愛你們!

 

By Viv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 & 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