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233.jpg  

 

為了國考,現在每個禮拜六都要補習一整天...

意思就是我的周末只剩禮拜日,說什麼也要忙裡偷閒做點自己喜歡的事呀!

 

這天就跑去爵士音樂節玩耍,度過了一個很粉紅的星期日!

之前幾年也都有參加,明顯感覺到今年整體規劃進步蠻多的,給我的感覺特別好!

能在草地上放鬆地聽音樂喝生啤,是人生一大享受啊~ 

 

 

IMG_9218.jpg

 

說到粉紅色,

自從意識到自己不再是少女了,就很少再穿粉紅色衣服~

但我現在居然開始喜歡粉色系的東西,好可怕!!!!!

是不是到了某個年紀又會開始想裝可愛?! 

 

 

今天穿的漸層粉紅針織衫是我在東區買的,而且是從老闆娘身上扒下來的XD

一進試衣間套上後,就脫不下來了,質料太軟太舒服了!我對軟軟的針織衫最沒抵抗力~

 

 

image (1)

 

 

在想這件針織衫如果是純粉紅色,我可能就不會喜歡了!

的淡淡柔美才是吸引我的地方~

 

長版的針織衫其實也很適合搭leggings

但這次我選了一件潑墨感的短褲,想讓整體看起來活潑輕盈一些!

 

image

 

誠心推薦給還沒參加過爵士音樂節的朋友們,有機會可以去玩!!

台灣能有這樣的活動真的蠻難得的~

 

image

 

 

Cheers to a happy weekend!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穿搭唷:)

 

 

其實周末除了補習跟忙裡偷閒,

還要在報告海中游泳...

期中考後會繼續跟大家見面的

 

 

p.s. 我的Instagram帳號是ayakotang

這裡比較少更新的時候

就可以去Instagram偷看我在幹嘛XD

 

 

 

arrow
arrow

    Star & 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