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想問大家一個問題,

你們一個人走在街上的時候,

(如果不趕時間的話) 會不會偷偷注意打扮很時髦的人?

甚至有時候會在心裡默默讚嘆:

天啊!他也穿得太好看了吧!

會嗎會嗎?

我會耶!

(開場白居然在自問自答)

 

因為這個癖好,

V決定在ABC新增一個全新的特輯【Snap】,

希望能讓大家欣賞到各式各樣的時尚街拍!

Yes, right here! 不用走到街上

 

:::好啦前面都可以略過:::

 

其實是因為我最近越來越忙,

比較沒辦法常常寫長篇的【時尚筆記】,

所以想藉由【Snap】跟大家分享我喜歡的穿搭: )

意思就是等我講完話,

大家就可以安安靜靜地欣賞照片了!

(不用歡呼謝謝XDD)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我心目中的兩位女神

Olivia Palermo & Miranda Kerr

(這邊就要歡呼了)

 

主題是皮褲穿搭

 

跟我一樣有在關注她們的人應該知道,

她們私底下不管走到哪都會被跟拍,

也許是因為這樣,她們無時無刻都非~常~時髦!

Olivia會穿著高跟鞋遛狗,Miranda每次帶Flynn出門也都像在拍雜誌~

我一點都沒有誇大,請接著看就知道囉!

 

Enjoy it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Have a great weekend and thank you for reading!

 

 

Vivi

 

 

 


arrow
arrow

    Star & 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