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 

這篇是迷你穿搭文唷! 

 

今天拋開了比例問題、腰身和少女心

嘗試當一天開心的小男孩!(笑)

男孩風穿搭  

自從開始寫穿搭文,

就很想嘗試一些以前沒試過的風格~

這次算是第一次的小小突破,

就獻給男孩風囉!

 

想「建立個人風格」,但又不想被「定型」。

而我相信這兩點是不衝突的。

現階段就是不斷地嘗試

 

 

 

  這次選的單品也許不是那麼符合大眾口味,也不是那麼好搭,

我確實花了不少心思才決定要這樣穿~

 

IMG_7339   

(最近比較忙,都沒時間出去好好拍照>< 這天正準備去田季發爺吃晚餐, 出門時就隨手拍了幾張照片)

 

 

  

其實啊,

這次搭配的單品是我很喜歡的,但卻不一定是我平常會買的...

 

這件oversized牛仔翻領外套,

肩線和size都做得比較像男生的版型,加上裡面又有鋪棉,

穿起來整個人的身型真的會大一號! (我必須承認)

  

IMG_7324

但誰規定每次穿衣服都一定要穿得很合身?

 

這件外套的剪裁和刷色,帶有一點復古的味道,

我覺得就讓它oversize,更能突顯它的特色

特別喜歡翻領有迷彩毛料的設計~

 

雖然我覺得懂它的人可能不多XD

但我還是很愛它,所以就把它贖回家啦!!

IMG_7341

 

 

 

裡面搭配的針織毛衣,

上面印著彩色毛毛英文字母,帶出一點童趣的感覺:)

IMG_7321  

 

 

 

如果單穿這件的話,我會搭一條像白色積木的項鍊~

2012129

 

 

 

今天的主角其實是它!!!

內增高球鞋/內增高休閒鞋/隱形跟球鞋

 照片 (10)  

因為上半身穿了oversized的外套,

如果搭配普通的休閒鞋,比例就會有點遜掉...

內增高就是小心機所在啦~

(所以開頭說要拋開比例問題...根本就是騙人的啊! 我還是care得要命XDD)

 

這種鞋子今年在歐美很流行,

接著就來欣賞明星和穿搭達人的街拍吧!

 

    image 

 

 

 

搭皮褲

 image 

image 

Anne-Hathaway 

Anne-Hathaway-sneakers  

 

 

搭skinny

image  

image  

image  

 

 

搭短褲

image 

image image  

 

 

 打完收工!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穿搭囉^^

Thanks for reading.

 

 

arrow
arrow

    Star & 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