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736ss加字2  

嘿,大家好,我是Iris,我沒有食言而肥,真的要來認真雙手俸上穿搭文。

今天要和大家介紹的穿搭我自己把它命名為+零束縛流浪者散步穿搭+

而且確實每一個字意都是有切切實實的融入在我今天這套服裝的精神中,

所以且聽 I 姊姊我娓娓地將這些原素細說個分明來。(文字量很大,要耐心點喔~)

 

DSC05731s  
Iris延續星星小姐(Star)上一篇+Autumn Look秋日私服穿搭+的熱力,

想要繼續將這個專輯做下去,

好讓女孩們從我們身上發現更多穿搭的可能,

更能透過穿著來展現日常生活的喜怒哀樂,甚至進而突顯自己的優點出來。

第一次要來分享的即是我個人非常喜愛的隨性休閒打扮,

隨性意味著舒適,可是並不等於隨便。(特別強調這中間的差別,大家有聽清楚吼)

DSC05732s  

不知道你/妳們第一眼看到這樣的穿著會不會覺得好看呢?

不過無論你/妳的意見是什麼,(我也是不會輕易收回這篇文章的啦,哈哈哈

因為Iris姊姊我在這邊要私心而且大聲喊叫的說:

「這 樣 穿 真 的 超 舒 服 的 啦 ~」 ( 轉圈圈~跳躍~跌倒 ) 哎呀。

DSC05755s   

衣服的舒適度對於身材不纖細、體重很"健康"的 I 姐姐我來說,

真的是選擇服裝時"非常非常重要的指標"之一,

為什麼這樣說咧?

試想,有誰會希望穿著小窄裙然後必須跨坐在男生的機車上?

試想,有誰會希望穿著繃到不能再繃的窄管高腰牛仔褲和朋友們去蛋糕吃到飽?

同時,還有一個顧慮就是會不會露到不該露的地方而曝露自己的缺點?

這些都是對於身材沒有很滿意的美眉來說特別會在意的地方吧!(因為我就是囉)

所以說,不舒適或者錯誤的服裝,可能可以為妳製造鎂光燈效果,

但是身體的不舒適感,或多或少都會減少心情的美麗程度吧!(講到這邊為止大家有同感嗎?)

 

於是乎~ 我強調的「流浪者穿搭」精神就在於此阿,

是要能讓你感到" 舒適自在 "並且還能隨時" 充滿自信 "的休閒打扮,

甚至可以達到從頭包到腳哪裡都沒露,但是卻性感得要命的效果喔!(小惡魔上身

  DSC05751s DSC05787s  

因此在秋日微涼的天氣裡、秉持著上述" 流浪者精神 "的原則之下,

選擇 boyfriend-cut 風格的牛仔褲是再再適合不過了!

今天私服選用的單品,比較不是坊間常看到的款式,

屁股口袋和大腿至膝蓋以下有特殊金色車逢線, 

等於是有偷偷添加一點小細節和設計在裡面啦,

我個人是非常推崇大家購物時可以選擇基本款的樣式但是卻有點小特別的單品,

會給人一種別出心裁的亮眼感,同時又能兼顧搭配的實用性。

 

然後最好選擇褲口有點類似AB褲效果的褲型,

褲口隨便捲起一個長度就能輕易適應各種搭配,

搭配各種上衣時也較不顯得整體寬寬胖胖的感覺,

 

然後選用灰色的原因,恰巧可以符合秋日灰灰涼涼的氣氛,也比較有流浪者樸實的感覺阿,

當然啦,因為" 灰白色 "不適合屁股亂坐在草地上或是去爬山越嶺沾泥土之類的活動,

所以在主題上才多加上了" 散步 "兩個字阿。有懂咩XD? ( 切~ 原來只是這樣阿,前面耍什麼神秘= ="" ) 

 DSC05758s  

再來是介紹這件上衣,

出自於我個人非常欣賞的英國設計師品牌 ( Your Eyes Lie ),

呵呵,應該非常少人會知道的品牌,whatever,

無肩線還有類似飛鼠袖 ( 還是魟魚? ) 的剪裁是吸引我購買的主要原因,

再來就是我個人非常喜愛的++ 浩瀚無垠宇宙 ++題材,

大概是因為這類型的題材色彩都很豐富吧?

所以我對於類似風格的圖案有著莫名的熱情,

加上這件配色不會太前衛,恰恰好可以和灰白色有點低調的牛仔褲互相融合,

同時領口綠綠橘橘的部分又能為整體穿著添加一點亮色系的點綴,

在人群之中不至於會相形失色啦!(呵,都說是流浪者了,我還顧慮這麼多幹嘛><)

想像一個情景,是不是很有那種,

一個多愁善感的流浪者對於浩瀚無垠的宇宙充滿嚮往浪漫情懷的感覺咧~(被揍飛 ~是在演哪齣阿!!)

 DSC05730s  

【pic says: 魟魚袖就魟魚袖阿,這位太太是有必要得意成這樣嗎? 】

哈哈哈哈,言歸正傳啦,講一個觀念,

有時候寬版上衣還是可以和寬鬆下身 perfect match 的,

沒有一定非得要按照雜誌上面常教我們的 「上寬+下窄」 「上窄+下寬」 的搭配公式,

應該是要就衣服的性質和所追求的視覺感受來做調整的,

不要以為整體寬寬鬆鬆的很顯胖,縱使視覺上有一點啦,

但是當你正在散步or走路的順間,衣服會若有似無的隨著妳的身形微微地變化,

讓別人猜不出來衣服內的你到底是圓是瘦、是寬是扁,

哈哈,多麼有遐想的空間,妳說這樣不是超性感是什麼? 

簡直高明技巧阿!

DSC05757s修腰  

【pic says: 驚~妳們看!我竟然有腰耶~】

和那些滿街比比皆是袒胸露乳的辣妹比起來,

我們展現的魅力是不是有質感多了>////<

( 好啦,無意冒犯各位年輕有為的辣妹,我只是出自於忌妒的心理,請妳們繼續努力大方穿、拼經濟,國家需要妳們,加油!)

DSC05739s DSC05740s   

重點在最後,boyfriend cut牛仔褲小小的缺點,

通常是褲檔和屁股的地方較低,視覺上會給人鬆垮腿短的感覺,

於是怎麼辦咧?建議搭配有點高度的鞋子來將腿部的視覺比例拉長,

同時達到下半身凝聚收斂的效果,

讓你整體由上至下的穿著,大致呈現出一個" 倒三角型 "的概念,

比起正方形、長方形、梯形等等的比例來說,

更具有時尚感啦,所以堅持使用 "高 .跟. 鞋" 這一點,

我們是絕對不能妥協的!!!!xD 

DSC05765s  

【pic says: 這金扣牛津鞋是我去年週年慶用超便宜的價格買下來的,完全不管它跟有多高,我會不會跌死,毫不猶豫下手買了:D】

 

雖然這玩意兒讓女人又愛又恨,但是就是慎選一雙好走的鞋為上策囉。 

當然在今日的穿著上,我認為搭配任何顏色的鞋子都是有討論空間的,

不過我鞋櫃裡怎樣翻都是黑色的鞋,所以就只好搭"黑色"囉。  (我就是黑鞋控啦)

 

額外追加另外兩種小小不同變化的Look給你們參考,

分別利用「圍巾」「包包」來達到提升搭配 "整體感""禦寒" 的作用,

DSC05743s

【pic says: 哎唷~不錯唷!拿出法寶了。】

DSC05741s     

【pic says: 軟軟塌塌的帆布袋風格,超有流浪者的fu呀。】

 

包包同樣是我最愛的++浩瀚無垠宇宙星空大戰系列++❤ 和上衣互相呼應,

或是簡單的披上一條圍巾,增添一點綠意,更有流浪者的風格啦。

DSC05746s DSC05747s 

【pic says: 多虧有我家少爺幫忙掌鏡,讓我輕鬆的在鏡頭前活蹦亂跳的,速速的解決這次的穿搭照】  

DSC05761s  

【pic says: 不笑是不是比較像酷妹,別隨便來惹我阿,我會咬人的!哈哈】


可以隨意轉幾圈,這樣披,那樣搭,隋性不做作就會很好看。

( 我也還在努力學習圍巾的打法啦,一定要一次比一次圍得更好看才行阿 )

等我真的摸出心得來,出師了,會再找機會和大家分享的!

滔滔不絕的解說到此為止,希望妳們會喜歡我今天的分享囉:)

DSC05773s DSC05776s 

【pic says: 唉唷,哪裡走來個酷妹呀?我要去搭訕她:P 】

 

( 對我而言,要減少文字量真的是登天難的一件事>///<,

但我會盡量考量妳們的感受,讓大家不要感到負擔這麼重的 maybe. )


另外本人以流浪者掌門人之(自以為是)姿態奉勸各位少女,

冬天來囉,天氣微涼,快把胸口和大腿藏起來以免著涼唷~
然後,女人其實什麼也不露也可以很性感,不信妳們自己試試看,
當身邊朋友開始默默稱讚你時,妳就會知道囉: )

祝福大家越穿越美麗,越穿越開心。

❤ 有任何想法請多多透過粉絲團或者留言跟我們互動喔,期待在妳們身上收到些許回饋 ❤

❤ abc會更努力堅持我們的眼光和腳步,用堅持和品質提供各式各樣的訊息給大家的。 ❤

DSC05764s  

【pic says: 那個~偷偷的說,abc愛妳們啦>////<,謝謝有妳們的收看看和支持喔。】

 

 

Star & 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