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781     

 封面故事:今天要分享我最喜歡的裸色穿搭!

 

之前寫的裸色穿搭文,

 [分享] Nude: My Favorite Classic 經典裸色穿搭 (上)

 [分享] Nude: My Favorite Classic 經典裸色穿搭 (下)

有提過我最喜歡的搭配是裸色X藍色。

 IMG_1830  

 

 今日穿搭  

 裸色皮衣

合身牛仔洋裝

灰色短靴

裸色手拿包

 

IMG_1781     

 

裡面那件牛仔合身洋裝其實是夏天的,

帶點仿舊的刷色,材質很薄很貼身,

說真的如果單穿的話,我會覺得很彆扭

搭件外套就自在多了~

 

短靴已經在穿搭中出現過很多次

就不再多介紹了XD

 

裸色拼接手拿包

IMG_1793    

(購於MIHARA)

 

我買包包通常會選擇百搭色,

而且是可以fit in一年四季的顏色~

也許有些人會覺得裸色包包比較適合春夏,

但因為我有很多灰色系的秋冬單品,

所以當初下手買這咖,就是考慮到可以搭配灰色外套或毛衣:)


 它有可以肩背的鍊條,

從照片應該看的出來它是三層的,對我來說容量不會太小~

整體而言蠻實用的。

(我媽常常都說我喜歡買不實用的東西,

馬麻~我這次沒有亂買喔XD)

 

 au  

 

題外話,

那天去拍照的時候,

突然很想試試歐美街拍人士那種酷酷的表情XDD

結果發現我無法...

因為只要不笑,就會看起來很兇或是心情不好

拍了好幾張都覺得自己帥不起來(嘟嘴)

 

2012101001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穿搭>///<

IMG_1808    

 

有兩三篇文章的照片準備好了,

但因為最近開始比較忙,暫時沒時間寫,

可以讓我請假一個月嗎><

11月中回來就火速補上!

 

 

星星跟Iris的文章會繼續跟大家見面,

把abc交給她們兩個美女

我就可以放心去休息了。

 IMG_2952  

Thanks for reading.

 

arrow
arrow

    Star & 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