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ts   

有加入我們粉絲團的女孩們,應該都看完時裝周的分享了齁~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今年秋冬的時尚穿搭!

今年秋冬流行的元素其實蠻明顯的~

1. 帶有金屬光澤的單品

2. 皮褲 

3. all-black

4. 酒紅色和寶藍色正夯

5. 中性的西裝外套

6. military style

 

既然是「時尚筆記」,就只抓重點寫下來囉!

可以允許我話少少的嗎XDD

重點是讓大家欣賞美美的照片嘛~~~

  

1. Metallic Items

120919_p05e  

一身all-black,再搭一雙金屬光澤的牛津鞋

時髦又有個性!

 

2. Burgundy

1003_20

酒紅色的單品依舊很紅,

應該不少女孩們去年就有買一些了吧!

可以把衣櫃裡的酒紅單品拿出來做mix and match~

 

burgundy  

跟我一樣不太敢穿酒紅色長褲的人...(羞)

如果有酒紅色裙子的話,搭件米色的針織毛衣就很好看:)

酒紅洋裝也很好搭~我去年有買一件!

我自己是習慣單穿或外面套一件傘狀上衣+踝靴

 

3. Leather Pants

1003_6

最近不知道怎麼了,對其他風格都完全沒興趣,

只對帥氣又率性的風格情有獨鍾>///<

 

1003_5

軍裝感的外套+皮褲

真的好帥!!!!!!!!

 

1003_12

這張照片有在粉絲團分享過~

很喜歡這套的原因是:

第一眼看,覺得是帶點衝突感的搭配,再仔細一點欣賞,才發現其中蘊涵著巧思在。

上半身的西裝外套剪裁相當俐落,所以能和皮褲形成和諧的組合,

粉嫩的色系幫忙減少了距離感~

 

1003_4

我比較龜毛,雖然覺得皮褲超帥,但礙於實穿性的問題,就不太會考慮下手XD

相較來說,我覺得皮裙、短的皮褲、皮質的legging"投資報酬率"反而會高一些。

 

1003_3

皮質上衣也好帥,但好像蠻少見的(?)

 

4. Double Denim

image

我承認我還是有在偷偷關注denim on denim

真的很喜歡啊!!!!!!

 

1003_10  

同樣是double denim,每個人都可以穿出不同的味道。

喜歡的話你也可以創造屬於你自己的!

 

5. Military Style

1003_7

軍裝風每年都很準時報到XD

今年迷彩特別受人疼~

 

1003_8

迷彩褲+軍靴

會不會不小心就比男友還帥了哈哈哈

 

1003_9 

這套我自己非常喜歡

因為沒想過牛仔襯衫外面可以套針織衫!!!

所以說我們還是要多多觀摩,才會獲得新的穿搭靈感~

我好像一直在給你們洗腦這個觀念哈哈,是真的嘛~~~~~

 

 

再來是一些沒有分類的照片

1003_2  

這雙踝靴好可愛喔,上面還有一圈毛毛!!

你們想好今年秋冬要穿哪雙"戰鞋"了嗎XD

 

1003_13    

你們評評理,這件外套是不是很貪心?!

根本是想同時擄獲"耍帥人"和"QQ毛控"的心!

我的心就直接雙手奉上給它了XD

  

image  

放這張是想表達Anne Hathaway這髮型也太好看了吧!!!!!!!!!!!!!!!!!!!!!!!!!!!!!!!!!!!!!!!!!!!!!!!!!!!!!!!!!!!!!!

大家快點慫恿Iris去剪這樣 哈哈哈

 

536238_442492689125799_1713669234_n

還有一半的照片會留到第二集喔!

還沒加入我們粉絲團的朋友,歡迎加入我們的大家庭XD 

不只能快速掌握新文章的資訊,還可以看到更多明星穿搭照喔!

 

Thanks for reading.

 

延伸閱讀|時尚筆記: 2012秋冬穿搭(第二集)

 

 

, , , , , , , , , ,

Star & 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Annie
  • 什麼時後會發下集呢?!
    很期待:目
  • 其實是"中集"XD
    因為後來發現照片太多,可以分成三篇來寫
    下禮拜四或五會發喔^^

    Star & Rina 於 2012/10/17 20:2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