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don 

Pencil-skirt-trend-2012

 

坦白說,之前有點提不起勁寫文章...

 前陣子利用閒暇的時間,瀏覽了不少經營得很好的部落格

突然覺得

我以後看他們寫就好了,自己不想寫了

 

但回過頭來想想當初開這個部落格

單純只是想分享自己的生活

寫文章是我的興趣

所以想把這裡當成筆記本

記錄自己的心情,分享自己收藏的時尚資訊

沒有想追求什麼

只想用平凡的文字,表達自己最真實的想法

 

喔對了,上次說要發的雕花單品的下集,其實都準備好了

哈哈但時效性過了,都開始要準備秋裝了

請原諒我把它跳過

 

這篇或許是近期最長的一篇文章了

以後要轉型啦

會以短篇的文章跟你們見面 

因為之後實在沒時間準備那麼長的文章

但我還是會Keep on working here!

你們也要常來喔 好不好

20

 

雖然目前的身分

不會特別覺得自己開始邁入輕熟女階段

我還是要期中考期末考,還是有令人羨慕的暑假

但數字不會騙人,身體也很誠實

確實就是邁入輕熟女了

 

前陣子啊,

認識了兩個和我年齡差不多的女生

一位是本人比照片漂亮一百倍,溫柔又有禮貌,氣質出眾的美女

一位是去過很多國家,視野很特別,很有自己想法的美女

從她們的眼神和談吐,你能感覺到她們的自信

她們的美,不完全來自於外表,

而是由內而外散發的魅力

 

我很欣賞她們的穿著品味,

也是她們給了我靈感寫這篇文章:)

我一直很喜歡女生用不要露太多的方式,

展現自己的性感和女人味,

今天要分享的單品就是這樣。

 

今年秋天的大人氣單品

Pencil Skirt

21

為什麼知道它是大人氣呢?

除了在服裝秀和明星們的身上,不斷看到它的蹤影

我前幾個禮拜去日本的時候,

也察覺到很多品牌都出了這類型的裙子。 

 

太久沒寫文章,

今天話好多喔哈哈

我們趕快來看照片吧:)

 

鞋子的部份

 14  

 大部分的鉛筆裙,長度都是及膝或甚至過膝。

即使你腿很美,不穿高跟鞋比例還是會跑掉,

我覺得穿這種裙子,搭高一點的高跟鞋比較好看,

細跟更好。 

  

其實Pencil skirt不會很難搭,

搭稍微寬鬆一點的襯衫或針織衫就很適合。

 

前面的照片還是停留在比較涼快的穿搭,

後面會出現秋季的喔。

 

Tank X Pencil Skirt

4 

 

Shirt or blouse X Pencil Skirt

 7

6 

 

Tee X Pencil Skirt

1

11

12 

13  

 

以下是一些比較特別的搭配

流蘇上衣

8

 

這套真的只有明星穿才有辦法駕馭XD

9 

 

上次介紹過的緊身胸衣也可以拿來搭(!!)

10 

 

秋冬

Knit X Pencil Skirt

  

2  

15

16

 

Shirt X Pencil Skirt

19

Knit+shirt X Pencil Skirt

17

 

Tee X Pencil Skirt 

18

 

這次拍了兩套穿搭>/////<

我還是喜歡用襯衫和針織衫搭配Pencil skirt

穿搭 pencil skirt      

上禮拜去逛街的時候,剛好在櫥窗看到這件芥末黃的裙子

比起"正規"的Pencil skirt,它迷你很多

呵呵因為我現在不太穿高跟鞋,

本來就想找短一點的,

剛好這件很便宜~~~所以就買了!

 201209  

穿搭 pencil skirt     

要買這種裙子一定要試穿,

厚度、彈性、版型、長度都要仔細評估

太薄的話,小褲褲的痕跡會跑出來(當然穿這種裙子最好穿無痕的)

太厚又覺得失去這種裙子的使命: 性感

我在日本也有試穿一件秋冬款的鉛筆裙,

但因為穿起來有點顯胖的,就沒買了。

 穿搭 pencil skirt  

這類的裙子現在很多店都有在賣,

喜歡的女孩有空也去買一件吧

 

後記:

周末去逛了整修後的勤美術館

那裡變得更有文藝氣息了耶 好棒好棒

看到這個可愛又有創意的吊燈

你們有看出它是哪些東西組成的嗎?

   

看到這些小綿羊和小象

突然懷念起小學坐的那種椅子~~~好可愛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Star & 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