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July  
 

封面故事:天氣這麼熱,我都晝伏夜出XDD

這天為了拍照,特地在白天就化好妝出門~ 

 

Girls Talk:

一直以來我都很欣賞能穿出自己風格的人! 

Don't be a copycat.

多觀摩可以獲得靈感,多嘗試才會進步~

但不是盲目地抄襲或跟從

穿搭好玩的地方就在需要動腦筋:)

 

呵呵 會突然提到這個...是因為最近很多人問我為什麼都是分享歐美人士的穿著?

我的確偏愛美國人的風格。

雖然美國的路人們幾乎都穿得很休閒,也沒刻意打扮的感覺(尤其是西岸XD)

但美國明星們很有自己的味道!這是我最在乎的~

以後我也會盡量分享一些亞洲女星的穿搭的:)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螢光包包螢光鞋子

一直都非常喜歡她,Gwyneth Paltrow

這身輕鬆且優雅的打扮,搭配螢光綠的手拿包,是不是會比黑色或棕色包包來得俏麗許多~

b    

 

 

 包包

1. Celine Luggage 

囧臉包

老實說這款包剛開始出來時,我不太懂它...

後來越看越覺得可愛XD

Neon-Pink    

ghi  

 

 

2. Celine classic box bag

這種設計簡單的包包我自己也很愛

妳們喜歡哪個顏色?

 b24

style 

37 

 

 

 

3. Cambridge satchel 英國劍橋包

這幾年很流行,男生女生背都好看~

他們出了很多螢光色系的款式

經典又復古的造型,非常百搭

13

yellow-fluoro-cambridge-satchel-company-bag_400   

 

我本來以為這種包包只能搭休閒的穿著

但有時候搭配螢光配件,要跳脫原本的框框,

大膽一點去混搭,可能會有出其不意的效果~

哈,沒想到搭西裝還蠻好看的!

讓人印象深刻!!!

Camb

Cambr

 

這色好看

2e

outfit

how

100_3657

 

 

個子比較嬌小的女孩,建議不要選太大的包包

不然比例會有點跑掉><

again, 因為我們不是明星XD 

b2

 

 

 

4. 機車包

3-14 

007    

glowsticks  

 

 

 

5. 馬鞍包 

 ja5    

jessica-alba-660  

 

 

 

6. 硬殼手拿包

跑趴很需要

大小剛好可以容納錢包和手機 

sb  

014  

64 

 

 

 

7. 緞面包

比較有女人味的款式

 n 

 

 

 

8. 信封包

original    

  c  

 

鞋子

04     

     

 

1. 明星的螢光高跟鞋

我第一眼看到這套就馬上做筆記了哈哈

Kristen Stewart用螢光色帶出青春的氣息~

有打摺褲或西裝褲的女孩,下次可以嘗試搭一雙螢光高跟鞋:)   

26

61

 

亮橘*籐織楔型鞋

53  

 

 

 

2. 牛仔褲X螢光鞋

最好上手的搭配方法!  

nm  

sandals  

  

bq

 

 

 

3. 螢光平底鞋  

螢光牛津鞋      

a2  

sh

 

 螢光帆布鞋

va     

 

螢光娃娃鞋

 neon-flats

 

 

 

今天有兩套穿搭跟你們分享>///////<

 3717    

 螢光橘格子洋裝

Tiffany色大包包

綠松色涼鞋

3751   

裸色上衣

水藍色前短後長裙

桃紅包包&涼鞋

 

請原諒我姿勢一模一樣哈哈哈哈哈

這樣畫面看起來比較整齊嘛 好啦我以後會想別的pose

 

螢光穿搭到這邊分享完畢!

希望你們會喜歡~~~~~

Keep this summer NEON. 

1    

 

 

 

 

 

下集預告:

星星已經開始準備一篇很棒的文章

(偷偷跟你們爆料哈哈,我自己也非常非常期待)


下周我會分享【黃色單品&法式餐廳小食記】

(昨天去吃了一家法式餐廳,覺得很棒!

但我實在不太會寫食記XDD

所以就是簡單分享菜色囉~) 

fl   

, , , , , , , , , , , , , ,

Star & 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Kai Mei
  • 推推!!好喜歡這篇,太厲害了,有推薦去哪買包包嗎?YA 螢光夏天 cool topic!!!
  • 很開心聽到妳說喜歡:)
    包包我沒有固定在哪買耶,不過今年夏天出了很多螢光色的包包,去逛街的時候多留意應該可以挑到中意的!!
    謝謝你的留言^^

    Star & Rina 於 2012/07/29 23:25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