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發文了 這邊都雜草叢生了吧哈哈

其實連我自己都快忘記有這個部落格


今天突然心血來潮 想分享長洋裝的look給大家

長洋裝或長裙真的是女孩們夏天防曬好夥伴

夏天很悶熱又擔心腿會曬黑的時候 衣櫃裡就不能沒有這樣舒服又涼快的單品了 

MD  

 

我很喜歡美國明星們私底下的穿搭

他們的搭配通常比較簡單率性 

也因為身材高挑 比例好的關係 

所以他們穿down-to-earth的長洋都好好看!

相較之下我覺得亞洲女孩穿長洋 露出一點腳踝比例會比較剛好:)

 

這次的照片實在太多了...

所以就分成三類來讓你們欣賞囉

[Casual look 平日率性休閒風] 

[Holiday look 假日時髦俏麗風]

[Vacation look 度假大解放風]

 

[Casual look]

 

c1  

這種材質舒服 剪裁簡單的長洋 

只要是亮色的 都還蠻容易穿出隨興感

亮藍或土耳其藍好美好醒目!

c2  

上面這兩套我好喜歡!!!都屬於中性一點的打扮~

棉質長洋配牛仔外套就像Oreo配牛奶

簡直就是不可取代的絕配(等下會看到很多女星搭牛仔外套)

右邊那套是搭有領子的無袖上衣 好像很多韓妞也喜歡搭有領的雪紡上衣

而Miley是選擇用襯衫的質料來加強帥氣的感覺!

tumblr_lksakvW9iQ1qbsbmvo1_500  

這套雖然全身都選擇輕輕柔柔的質料 

但可能是那件rayon襯衫 中和了柔美的長裙

把袖子放下來的話 上下都可以防曬到了好方便!

kateb  

其實這件我不確定是前開衩的長裙 還是連身褲哈哈哈

不過美得好知性!!好適合都會上班族穿喔~~~~~

 

[Holiday Look]

夏日週末的午後 和姐妹們喝下午茶

或是去約會的話 當然要稍微打扮一下囉

有別於平常的休閒風 假日選顏色或花色比較甜美的長裙 心情也會跟著變好!

h3  

潔西卡艾芭穿的是今年好流行的High-Low skirt 前短後長的設計

明星們平常穿高跟鞋太累了 一到假日都換上拖鞋或運動鞋XD

雖然我沒想過可以把運動鞋拿來搭雪紡長裙哈哈 

不過也蠻可愛的呀~

419922_371956799502138_287655834598902_1203325_1931277447_n

想像一下自己穿著這件駝色露肩上衣~

下半身可以搭什麼?

我想應該很難贏這件米色長裙了!!!!!!

h4

混搭皮衣太犯規了

我對這種有個性的穿著超沒抵抗力~太愛了!

 

  [Vacation Look]

每個女生心中都住著一個狂野的靈魂(哈哈有嘛)

度假的時候就大膽地解放一下吧

不用再去管會不會太over的問題

想穿什麼就穿什麼~自己喜歡 開心就好

va2  

 一穿上花花長洋 周圍的人就知道妳在度假了!

融合了性感和優雅 這兩件實在美到冒泡!!

va1

牛仔外套又出現了嘻嘻 (牛仔背心也是百搭到極點)

它們可以稍微蓋住大面積的花朵或民族風圖騰

讓路人比較不會眼花撩亂 

又可以讓人看出你的腰在哪 修飾比例~

maxi-skirt-celeb  

上面這幾套同時放在一起 有沒有覺得很花XDD

其實一個個單獨來看就還好

你們有發覺他們上衣都選基本素色 黑灰白嗎~~

Megan Fox in LA  

性感女神穿這樣好美好美好美!

雖然沒露到什麼地方 但就覺得好辣喔~

 

長洋到這邊分享完畢!!

 

加碼兩張照片

va3  

如果度假的行程 穿長洋不太方便活動

可愛的連身褲也是很棒的選擇!

jessicaa  

潔西卡艾芭懷孕的時候穿時髦的maxi dress

 mfl  

最後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比較嬉皮風的look 台灣女生好像比較少人嘗試這種風格

以後有機會想試試看一些有特色的嬉皮單品~(如果找得到的話哈哈)

這是上個月加州的Music and Arts Festival

希望以後有機會能去共襄盛舉!!!

坐在草地上 愜意地聽音樂 真是人生一大享受

 

 

 

下篇預告:

星星跟我的長洋穿搭

arrow
arrow

    Star & 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