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古的穿搭,一直是我很迷戀的風格~

有時候不一定要復古得很整體

一件仿舊的單品或古著配件

散發淡淡的復古味就很迷人了~

擅自幫這種淡淡復古味取名叫「輕復古」XD

aa.jpg

  

 

很久很久沒寫部落格文章了

加上最近買了新相機還不太會使用

想說先來分享一下自己喜歡的穿搭好了>///<

 

復古墨鏡

我超喜歡復古風的墨鏡!!!!!!!

不管原本長怎樣,反正戴上去就瞬間變超帥~

  Shopping_at_Thrashy_Lingerie_in_Hollywood___October_6__2009.jpg

然後像這種金框框 垂垂眼型的墨鏡~

我覺得比較需要花時間挑,要找到適合自己臉型的款式,戴起來才好看!

RB1.jpg    

像左邊這種花朵連身褲如果少了那副墨鏡,可能就會感覺比較三八一點XD

然後右邊那樣簡簡單單的穿著,加個墨鏡就變得更有型了~

rb2.jpg    

因為我太喜歡復古墨鏡了~所以貼了好多照片給你們~~

看~像這種休閒的look+復古墨鏡,是不是很時髦>///<

rb3.jpg  

 

點點&條紋

點點的衣服,我自己覺得如果想挑鮮豔一點的顏色,點點小顆一點比較可愛~

然後如果是深色,點點的大小隨意都可以XD

dots1.jpg  

條紋的話,我只敢穿黑白相間的 呵呵~(或者深藍*白的)

st1.jpg  

 

鞋子

簡簡單單的牛津鞋或瑪莉珍鞋就OK了!!!

牛津鞋實在是太百搭了!!!!!!! 

sh.jpg  

 

包包

一個質感好的亮色硬殼包,實在很難不讓人盯著看!!!

bag2.jpg  

但像我這種比較低調的人

喜歡看人家揹亮色硬殼包,自己可能會選馬鞍材質的焦糖色包包XDD

bag1.jpg    

鏈條包和小型的牛仔布包包,也很有復古的味道~

bag3.jpg  

 

高腰裙或高腰褲

鮮紅或棗紅的高腰裙都好好看喔~

高腰裙可以穿得有點正式,也可以很休閒~

像這種傘狀的剪裁&復古印花裙~挺可愛的

sk1.jpg  

淺色調的高腰裙&牛仔高腰褲是我的最愛

s2.jpg  

(有沒有覺得墨鏡無所不在xddddd)  

 

皮質腰帶

這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講,是一種感覺的問題!!!

繫上皮質腰帶就默默有復古的感覺~

b1.jpg  

 

黑白

最後想分享的是黑白穿搭

這是我覺得最經典的復古感!

簡單又舒服~

<優雅>

c1.jpg  

<休閒>

c2.jpg  

<小華麗>

c3.jpg  

 

不知不覺已經凌晨兩點了囧

希望也喜歡復古風的女孩們會喜歡囉!

打完收工!

Vivi

arrow
arrow

    Star & 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