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蕉巧克力鬆餅

封面故事:一定要放這張超犯規的鬆餅圖!!!!! SNOOPY好可愛喔>////<


0629 Wed.



每次跟V約下午茶都會找一些比較有特色或較安靜的小店
開拓新視野,發展新疆界這樣~

這次我們來到位於中山捷運站附近巷弄裡的一家小店
我從蘇菲的分享文看到的,一間名為引號的咖啡店。

當天下午下起超大的午後雷陣雨,我倆在巷子裡狼狽走著
明明路名、巷子、號都對了,就是不見蘇菲照片裡說的四串要碰地的藤蔓植物啊?

折回去認出門口特別的木製掛牌才發現原來是改名了!




現在長這麼個樣~

0629 天空之橋

藍色為基調的裝潢


外頭以舒服的天藍色為基調,如其店名
室內則用鮮艷的草綠色為主色,彷彿在藍天下的草地上享用一頓美味的午茶!!!



店內以鮮草綠色為主調







我跟V沒有點下午茶套餐,而是單點輕食跟飲料



31.gif 玫瑰某某花茶

某花茶

可愛的杯子



31.gif 原味拿鐵

原味拿鐵,杯子也很俏皮



31.gif 手工薄餅 鮪魚

薄餅佐鮪魚醬



31.gif 香蕉巧克力鬆餅


香蕉巧克力鬆餅



SNOOPY超犯規的啦!!!!!!



私心給了鬆餅很多張照片,因為他們竟然在盤子上畫了一隻畫家SNOOPY
實在是太可愛了,我馬上就被融化>///////<



薄餅的鮪魚醬滿好吃的,鬆餅我沒有特別感覺(除了SNOOPY)
整體吃下來食物的感覺沒有大好或大壞,就是下午茶。

很適合姐妹淘聚會坐一下午的地方,旁邊是原本引號咖啡時期的雜貨店
現在是紫色調有lounge bar味道的沙發座位區

不是拍得很好但頗美的燈




有賣一些小飾品、雜貨跟二手衣

小房間裡是沙發,有一些二手衣跟全新的美國品牌商品

飾品、小物區

兔子



門口的半室外區的裝潢大概長這樣

店門口的半室外區


這是放名片的地方,是不是很可愛






----------



我們待到幾乎沒有雨了才離開,趁機還是要拍一下穿搭


V我覺得是 Elegant x Casual,配上一雙糖果色的平底鞋
帶出夏天的味道!!

優雅mix休閒感



我是......捷運臭臉都市人XD
搭配踝鞋,不要讓腿部裸露太多

城市風


手上的木頭手鍊其實是星星媽年輕時的飾品,原本是項鍊
我拿來繞成多圈的手鍊

其實是一條項鍊被我繞成手鍊


----------


以上,我們太久沒拍照了,怎麼拍都有點不自然
所以簡單到這裡~

最後寫一下天空之橋



【店家資訊】

天空之橋 L'arcobaleno


地址:中山北路二段42巷36號
電話:2541-5983


【天空之橋】google map

從中山站2號出口出來,往捷運出口的反方向靠右走喔~


xxx, star


arrow
arrow

    Star & 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