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貘!馬來貘!馬來貘!

說起來我也是個不大不小的來貘粉絲,畢竟也追著跑去臺中三越看過妖怪展。
 
新光三越這次的刷卡禮再度跟cherng's合作,而!且!澈底的引人去度假(可以嘛?可以去度假了嘛?
 

 
第一波是:overdue束口後背包(新注音不斷顯示為「漱口」後背包,是有多想漱口?
 
最近一直想買一個輕便但是不要太運動風的後背包,因為最近的出差時不時需要上山下海(?),總是背側背包+相機包+腳架著實令我困擾。
 
就這麼剛剛好出現了一個既輕便又可愛時尚的後背包,雖然不太能「真的」上山下海,但也夠我輕鬆在城市裡穿梭嚕!
不過贈送時間已經結束了耶……就當我是炫耀一下吧:D

 
 
蕾絲總是不容易跟其他東西搭配,索性走個輕鬆點的混搭。
 
夏日冰沙色格子衫 x 有一點點黃色呼應上衣的後底涼鞋 x 有一點點呼應又對比色的水晶耳環
輕鬆在城市裡穿梭無虞喔~




 
 
就用一個跟來貘一樣的姿勢當ending吧~

ps 這篇的重點就是:我有來貘包包欸~~~~~~
ps2 黃色字有超連結,有興趣的可以自行點進去齁齁齁
 
本文同步發表於chousiha.blogspot.tw
Instagram : chousiha
arrow
arrow

    Star & 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