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25)

今天終於要來介紹這雙美鞋~~

其實我已經買來一陣子了

之前在Instagram亮相就被很多人發現啦 

 

我的這雙是在Bellavita的RV專櫃買的

本來想請代購買(因為台灣的價位高蠻多的)

結果那天拉我爸陪我去試穿

回家後問了好幾個代購

都說這顏色我的size「不確定能買到」、「要找找看」、「可能要等」

(急性子第一名的我)按捺了幾天之後又打去專櫃詢問

發現他們代理的另一個品牌是我爸很喜歡的牌子

之後買的話兩邊都可以有折扣

猶豫了老半天

最後還是在台灣專櫃買了

 

IMG_1814

我的兩隻腳差了將近半號

每次買高跟鞋都只能依大的那腳買

小的那腳塞鞋墊

每一雙高跟鞋都是以這個模式跟我在江湖走跳

 

試穿RV的當下

我完全沉浸在鞋墊也太軟Q的幸福氛圍中

是我爸突然在一旁打斷說:「ㄟˊ~你不用塞鞋墊了噢?」

我低頭一看才大驚,為什麼可以兩邊都合腳?!?!?!

雖然到現在我還是不明白原因

但對於穿高跟鞋不用塞鞋墊(有塞過的人就知道...穿久了腳趾有多擠多不舒服)

總之RV這一點讓我喜出望外啊~~~~~

IMG_1798

IMG_1834

不知道在你們電腦或手機上看起來是什麼顏色

這雙的實品是藍綠色偏綠(其實就是Tiffany色)

方扣的部分是香檳金

 

當時去試穿的時候

本來有考慮85mm的

但因為85mm沒有出這個顏色,其他顏色我也沒有很喜歡

後來考慮到實穿性,還是買了高度適中的65mm

穿了幾次覺得真的買對了!

這高度超級舒服~走起來也很有安全感!

 

IMG_1907

(首圖那張我有用VSCOcam調過顏色,這張才是原始照片)

IMG_1905

鞋跟從側面看彎彎的

65mm少了些氣勢,卻多了些優雅和隨性

我也是自從入手了這雙鞋

才慢慢懂得欣賞低跟鞋的美

 

IMG_1682

IMG_1876-1

 

IMG_2372

RV的方扣讓人一眼就能認出,卻不覺得過於彰顯

讓我著迷的不只有經典的方扣

還有整體鞋型的簡約線條,搭配褲裝或裙裝都很合適

從正式的活動到平常的休閒穿搭,它都能將整體襯托得很好

 

當初會買藍綠色,其實最想搭的是牛仔褲啊!!

之後有拍的話再分享給你們~

以上~~謝謝你們的收看♡

 

Follow me on

Instagram: rina_tang

Facebook:

A Box of Chocolates 穿搭部落格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Star & 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