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入手這一咖又香又輕的包包之後,越提越背越是覺得cp值高到破表!一方面這也是我上班之後,存錢買到最貴最貴的包包了,繼黑色行星包之後的第二個精品:)

之前在分享行星包的時候,已經順便介紹了Longchamp的品牌故事,所以這次我想,就單刀直入、開門見山、直截了當、一針見血、毫不逃避(講到哪裡去了),進入主題吧!

包包附贈了一條(對我來說)很長的背帶,夏天衣服穿得較薄的時候,其實略顯過長,因此我大多時候喜歡用提的。

 

  

 

 

包包是小羊皮,隨性提著或勾著提把一手抓住都很能展現其柔軟與垂墜感。

我買的是小型的,可以放進去一本書+摺疊傘+長夾+化妝包都沒問題的喔!

  

在顏色方面,今年春夏的新色如橘色、黃色或桃紅真的都很正!正翻了!但是我為了春夏秋冬都能搭配(尤其是想搭上馱色大衣),因此還是選擇了深藍色。

 

 

  

搭配舒適的針織、白t、白色襯衫或皮衣與長裙都很有相得益彰的效果呢!雖然穿淺色服裝的時候,通常會建議避免深色包包(怕染色什麼的),但這款包包沒有在怕的啊!是吧!而且標題是什麼:


不管怎樣都要Longchamp Le Pliage Cuir


更口語的說法就是死了都要愛,死了都要Longchamp Le Pliage Cuir!

 

同步發表於CHOUSIHA

延伸閱讀:

風格║Longchamp Planètes,行星系列黑色托特包

風格║Longchamp Le Pliage Cuir X Leather jacket

arrow
arrow

    Star & 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