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785

這篇的照片是昨天去看電影前拍的

拍得有點趕

明明電影就快開始了還是硬要拍XD

本來想說照片好少,分享在Instagram就好

但因為太喜歡這件太空棉外套了!!

早上問老闆Zoey,她說這件還有貨,

就決定趕快來推薦給你們~~

IMG_1365 

一直以來都對舒服的材質很沒抵抗力

印象最深刻的一次

是之前跟朋友在日本逛街

試穿到一件有生以來穿過最軟的針織衫

看起來就是基本款而已,但穿起來真的舒服到爆!!!

因為價位偏高,我當下沒有買

逛完後跟朋友去吃飯的整個過程,滿腦子都在想我如果錯過這麼舒服的針織衫

不知道什麼時候還能再遇見

於是朋友就陪我搭電車回去買了那件XD

 

回台灣後有好一陣子沒有再對任何材質心動

直到遇見了這件太空棉外套~

梅林老師和陳孫華老師最近在節目中都不只一次提到「太空棉趨勢」

這個材質影響了整個時裝界,從一線品牌到小店都能看到它的蹤影

挑對款式,它也會是你衣櫃中的經典單品

 

pinkblazer

 

常逛網拍的話一定會覺得粉色西裝外套不難找

如果想追求舒適度和挺度同時達到滿分的西外

請務必試試這款太空棉的!

 

這款厚度適合春天和秋天穿

像現在的天氣晚上比較涼,穿這件就超級舒服

雖然有一定的厚度,但是很輕而且完 全 不 悶 熱!(這就是太空棉厲害的地方)

我喜歡有一點oversized的感覺

簡簡單單的版型很好搭配

 

前陣子也買了另一件太空棉洋裝

質感就沒這件外套好

所以也不是所有的太空棉都這麼厲害唷

真的很推薦這件給你們

 

喜歡的話快去粉絲團私訊問Zoey吧! 

IMG_1376

我自己很喜歡粉嫩色跟黑白色系搭在一起的感覺

所以這次就選了簡單的條紋上衣、白色高腰裙、白色尖頭鞋來搭~

 

 

Today's Outfit

粉色太空棉西裝外套:ZoeyF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ZOEYFStudio?fref=ts)

上衣:no brand

白色高腰裙:Line & Dot

白色尖頭鞋:Fed

 

打完收工!

 

我的Instagram最近比較常用了XD

帳號是rina_tang

 

arrow
arrow

    Star & 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