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506

老實說我對這個牌子沒有特別喜歡,但也沒有不喜歡

去日本的時候也不會特地去逛

記得唯一一次在日本逛,是我在等朋友去洗手間的時候,

旁邊剛好有,就進去逛了一下而已XD

 

在我的印象中

這個牌子就是很少女、很夢幻、價錢有點不合理

(這樣講會不會有點太直接)

但我原本真的是這樣想的~ 

IMG_7922

 

 

IMG_1156

 

觀望Samantha Thavasa的這款仕女亞瑟包蠻久的

這款的型、顏色、質感我都很喜歡

當初最猶豫的點就是它的價格

後來為什麼會買呢?

就是一個「折衷」的概念XD

 

朋友A問我說

「為什麼不存多點錢買L牌或P牌的Alma包?」

這個問題我自己也想過

看到韓貨有出類似款的時候

我也有萌生「要不要買韓貨的就好」這樣的念頭

價錢可愛超多啊~

 

 

因為真的太喜歡這款包的型

還是想買真皮的、質感好一點的

想用久一點

所以最後就折衷買了這咖!

 

 

朋友B說了一句話我覺得很中肯

「再喜歡的牌子,也可能出你討厭的東西,

原本不喜歡或沒感覺的牌子,出了合心意的東西也很不錯!」

這句話真的說進我心坎裡了><

 

IMG_1505

好啦!廢話了這麼多~終於要好好來介紹一下這個包的特色

 

一樣要很誠實地說它的優缺點

 

考慮實用性的話,它真的不夠實用

因為它連我的長夾都塞不下,每次用都還要換小錢包

但是買這種迷你尺寸的包包,

對我來說就沒有追求實用性~

迷你尺寸實在太可愛了!

可以原諒它裝不下長夾這件事(唉~女人啊~~)

 

 

搭配性蠻高的,平常休閒穿著跟正式場合都可以搭

它跟我衣櫃裡的衣服都相處得很融洽

淺色款真的很百搭!

(只是如果買淺色,要避免穿牛仔褲時背)

IMG_1102

 

Samantha Thavasa這款是牛皮的

實品質感我很滿意

從照片應該可以看出來

皮質在燈光下會發亮!

不是那種廉價的反光,而是非常非常細緻的珠光~

 

(有點像高級指甲油跟平價指甲油,

如果都有亮粉,質感好壞還是可以感覺得出來)

 

 

IMG_1106

IMG_1105

 

細節處我沒有拍得很好

轉貼官網的圖給你們看~

鎖頭跟鑰匙都做得很精緻

內裡有做兩個小隔層

 

SA1720AW17768_7_l

SA1720AW17768_6_l

這咖我買到現在已經兩個月左右了

完全沒有後悔!!

反而越用越喜歡

 

 最後我必須老實說

之前在路上看到別的女生背這款包的時候

遠遠看我真的分不出來到底是不是Samantha Thavasa的

因為我也沒有買過韓貨的

說不定韓貨的質感也做得很好,或是也有出真皮款的

所以這點我沒辦法評論~

 

建議如果也在考慮買這種款式包包的女孩

 考慮自己喜歡的程度、預算

還有希望它可以陪你多久

再下手!

 

 

好拉那就這樣囉~打完收工!

 

我的Instagram ID: rina_tang 

arrow
arrow

    Star & 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