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645

每到春天都會不自覺地想添購一些粉嫩色系的單品

粉藍、粉紅、粉紫是我今年的新歡色

但我想不管過了多久,黑色和白色會一直是我的最愛

所以每隔一陣子就會想寫一篇黑白穿搭~

之前也寫過兩篇大家還記得嗎?

早春的簡約搭配:經典黑白灰單品X亮色配件

中秋連假的黑白穿搭

 

 

 

 

 

這次要分享兩套不同風格的黑白穿搭

第一套比較休閒

IMG_1661

 

 

今年還是會持續入手各式各樣的短版上衣

每次穿短版上衣都覺得比例大加分!

我自己很愛搭高腰裙

因為這樣的組合就算不穿高跟鞋

也能讓腿看起來比較修長!

 

 

IMG_1659

IMG_0682

 

藍紫色包包是寒假的時候在東區買的

這咖很輕、皮革很軟、實用性很高

非常喜歡它的顏色,不會太高調但又蠻特別的

帶出去逛街常常被問在哪裡買的XD

 

IMG_1684

 

鞋子是這陣子在日本、韓國和歐美都非常紅的slip-on sneakers (懶人鞋)

如果要選一個今年春夏的must-have item

我會投它一票!

本來也有考慮買全黑的,

但最後還是選了粉嫩的綠色~感覺比較春天

 

 

 

 

第二套是比較成熟一點的風格

首度嘗試黑色蕾絲~

IMG_2855

IMG_1775

 

 

因為上衣本身已經有點花了

所以其他單品我選擇都用白色系來搭

白色傘裙和白色尖頭高跟鞋

看起來簡單,其實都附有一點小巧思的設計

 

IMG_1741

 

以前都不太敢嘗試成熟一點的風格,

剛邁入輕熟女階段,就是很怕「顯老」這件事發生在自己身上!

 雖然現在還是很怕(女人一輩子都不想被說看起來老嘛!)

但開始會想駕馭輕熟女風格的衣服,

希望能從中發現不一樣的自己。 

 

 

多看、多觀摩、多欣賞別人的穿搭,能從中獲得靈感

而保有自己的想法和品味也是我很重視的

 

以前比較在乎別人的想法,

現在會比較相信自己的選擇,

一直都覺得「穿搭」是很自由的事

能隨心所欲的穿搭才是最快樂的!

arrow
arrow

    Star & 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