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837

 

 

IMG_1619

 

IMG_1602

 

 

以前從不看韓劇的我,現在居然徹底變成千頌伊的迷妹XD

實在太喜歡她在劇中的個性和穿著打扮了!

而且大家最近應該都有發現...只要是千頌伊用的東西都搶手到不行

雖然身高沒有全智賢的172cm,皮膚也沒有她那麼白又發亮

但就是很想用跟她一樣的東西(這就是迷妹的精神哈哈哈)

說真的我以前完全不能理解迷妹在想什麼

現在完全懂了XD

 

IMG_1616

 

 

千頌伊在劇中的穿著幾乎每套都很有氣勢!!

我覺得是有個性又帶有女人味的感覺

買不起劇中的名牌服飾、搶不到千頌伊用的彩妝或飾品

至少要學到一點穿搭的精神

 

 

 

這次分享的穿搭,就是想呈現甜美又有個性的感覺

我自己不太喜歡太甜美的打扮

但是非常喜歡「微甜」的穿搭

 

IMG_1632

 

 

捨棄大面積的粉紅單品,而選了這件雕花短裙,縷空的設計讓粉紅紗質微微透出

同一件裙子若搭配淺色系的上衣

就會讓整體變得比較柔美

所以我搭了黑色上衣+黑色踝靴,把甜味調淡

 

 image224

拍照這天沒化眼妝

只擦了芭比粉的唇膏

選了一副比較有氣勢的墨鏡

一樣是用中和的方式達到我想要的微甜感>/////<

 

 

  

文末附上這張 男友說我很像在學企鵝走路的照片XD

希望大家會喜歡今天的文章!

IMG_1622

arrow
arrow

    Star & 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