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其實本來沒有要發這套穿搭的XD

因為拍完後回家看照片

覺得全身照挑不到幾張滿意的

想說算了算了~當生活照放在臉書就好

結果還蠻多朋友跑來跟我說覺得風衣很好看

所以我就還是發文了

(真是個虛榮的女人)XD

 

IMG_1867.jpg

 

也是想跟大家聊聊天

之前有些讀者說發摟我們的部落格一陣子

但因為害羞 沒有常常留言

是我照片看起來親和力很低對吧(大笑)

好啦我完全承認!

我臉確實長得比較兇一點

尤其不笑的時候都很像在擺臭臉

從小學被說到現在...

但認識之後就會發現我內心跟長相真的完全不搭

我本人一點都不兇啊

(我發誓)

 

硬要解釋哈哈哈

 

是真心希望你們如果想聊天的話

不要害羞~歡迎留言給我們

 

IMG_1821.jpg

 

 

大家還記得我之前有分享過

Miranda Kerr and Olivia Palermo 皮褲穿搭

皮褲真的是好搭又有型的單品

可以正式 可以休閒

而且不會退流行

對我來說皮褲是僅次於牛仔褲的必備褲款

 

 

大部分在部落格上分享的穿搭

都是比較用心打扮的

我平常其實穿得很休閒

只有週末或是和朋友聚餐約會才會好好打扮

 

IMG_9881.jpg

 

 

今天這套就是我平常會穿的~

寬寬的軍綠風衣和今年很迷戀的格紋上衣

都是超級百搭又舒適的單品

皮褲在上一篇文章介紹過了:)

 

 

軍綠風衣: 好久以前購於美國

格紋背心上衣: Starmimi

皮褲: Frankie b.

踝靴: Vince Camuto

 

 

你們心目中的秋冬百搭單品是什麼呢?

 

 

 

預告一下

這週五會在部落格舉辦小小的二手拍

數量不多 都是近全新的秋冬單品

原價大約在1000~2500左右

目前決定統一售價是500

歡迎大家到時候再來逛逛囉^^

 

 

 

 

 

arrow
arrow

    Star & 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