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這次的中秋連假天天在下雨中度過...

沒特別安排什麼旅行,而是抓緊時間和好友們聚聚~

朋友之間相處,我覺得我是個還蠻主動的人,

一陣子沒見到誰或者想誰了我都會直接說、直接打電話約~

身邊有幾個不管再忙都會常常關心彼此的好朋友,是再幸福不過的事了,

說距離不會沖淡感情是騙人的,畢竟又不像男女朋友可以那麼密切地通電話,

朋友平常各忙各的,遇到什麼事情很想找人聊聊,

能約出來見個面吃個飯,心中得到溫暖遠遠比通電話來得真實許多~

所以說主動也是一種珍惜的表現吧:)

 

 

這天要出門去吃胡同,台北風雨不算太大

所以就穿著雨鞋到東區到處逛逛~

IMG_9852  

Top: Snidel

Cardigan from Japan

Boots: Hunter 

 

 原本穿這件雪紡上衣比較常搭白褲~

但下雨天不想穿長褲,所以臨時把它當成洋裝來搭!

黑&白是我平常最愛的組合,

這天特地加了一件莓紅色針織衫來增加彩度,讓氣色看起來更好~

 

照片 (20)

胡同真的好好吃好好吃!

食材新鮮到沒話說!!服務態度也滿分~

那天吃完真的很滿足(摸肚

不過短期內應該不能再去,因為真的蠻貴的哈哈

 

 照片 (18)  

然後這天是跟朋友去Barcode小酌,

一樣是黑+白+莓紅的搭配,

很久沒穿這種合身小洋裝了!

不知道為什麼我衣櫃裡的洋裝都很容易被我打入冷宮,

常常有一些買來一整年都沒穿出去過...

但人家說養兵千日,用在一時就是這樣~~

小洋裝這種東西平常不需要,

一旦要派上用場時,才真的發現它不好找啊! 

緊張過幾次就學聰明了,看到很中意的戰鬥裝就要先屯起來~ 

 

 

照片 (21)

照片 (19)

 中秋節過了~開始準備換秋裝啦!

之後會陸陸續續開始有條紋和格紋的穿搭

 Thanks for reading and see you soon:)

 

 

arrow
arrow

    Star & 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